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迪欧摩尼皮具 领略财富里的乾坤
网友分享:Kitty
2012-11-27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中国皮革协会统计,全国每年皮具行业销售总额高达六百多亿,居世界首位,人们对皮具产品强大的消费需求,带动力了皮具品牌加盟的扩张,从事皮具专卖店的创业者越来越多。所以追求时尚日渐成为人们生活的方向标,而迪欧摩尼时尚皮具则是我们标榜时尚的最好选择。开店做什么好,加盟迪欧摩尼皮具随着生活时尚的潮流一起形成一股新的财富浪潮。

迪欧摩尼皮具采用鞋履店、箱包店、鞋包集成店和电商店立体交叉式经营模式,系统化管理体系和全方位的辅助支持系统使每个加盟商“易懂、易行”,省时省心,轻松创业。如今,迪欧摩尼连锁机构下设品牌管理中心、加盟售后服务中心、产品研发中心等等。把公司发展和顾客、加盟商、供应商利益紧密连接,为迪欧摩尼皮具加盟的品牌传播和推广奠定了坚实基础。

有了迪欧摩尼皮具加盟,“开店做什么好”再也不成问题!新加入迪欧摩尼皮具加盟的代理商,总部提供一系列的前期基础培训,哪怕没做过皮具生意也能轻松入门;还为加盟商对当地商圈进行分析,店面规划,商场洽谈等店面选址协作工作;提供货柜统一制作服务,全面的装修设计支持;特别配备经验丰富的区域主管进行全程跟踪服务,上门解决各种疑难问题,定期走访加盟商;迪欧摩尼皮具与全国各大媒体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360度广告投放,全力打造强势品牌效应!

迪欧摩尼皮具加盟,小小文字财富无限,你是否对迪欧摩尼皮具加盟的强大创业实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以自身行动加入迪欧摩尼皮具加盟的舞台,走在时尚的顶端,让你领略财富里的乾坤!

迪欧摩尼全国招商热线:400-656-3055(免长途费)

迪欧摩尼皮具 领略财富里的乾坤

关健词:皮具
下一篇:Chloe 2013春季鞋履手袋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