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中国轻纺城首家规模化面料超市下月开业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8 09: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些天,位于柯北的凤凰庄工业园区内,浙江凤凰庄纺织有限公司一幢现代办公大楼正在加紧装修中,下个月中国轻纺城首家规模化面料超市在这里开业,此举将在行业内率先创新营销新模式。公司的目标是打造中国第一个“一站式”集面料订制、选购、服装ODM、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综合面料平台。

“凤凰庄”是我县一家品牌纺织企业,公司自发展之初起,就十分注重经营模式和理念的创新,2004年率先在广州设立分公司,以此重点针对珠三角一带客户开展优质服务。为了满足客户对高端产品的需求,公司于2007年注册了第一家子公司——绍兴县天衣阁纺织品有限公司,专门生产、经营高档弹力女装休闲面料,同时兼营进出口贸易业务。2008年又注册了绍兴百变纺织品有限公司,专门开发、经营中高档牛仔面料。此后,郑州、沈阳、武汉等地的分公司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至今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15家分公司。

经过多年诚信经营和发展,“凤凰庄”聚集了越来越多的优质供应商和客户,使得其有足够的资源整合整条纺织业产业链,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个性化一站式的定制服务。“凤凰庄”始终专注于面料行业,在女裤、上衣、外套、风衣、牛仔等不同细分面料市场不断做深做强,除成功开创“凤凰庄”外,如天衣阁、幻影、百变等多个子品牌。截至目前,“凤凰庄”服务的品牌客户包括雅莹、玖姿、地素、艾格、依恋等,正在发生业务的客户数量超过5000家。

家电和百货可以开超市和大卖场,面料为何不尝试这种模式?公司负责人何锡辉提出了更高的发展目标,打造面料行业的“沃尔玛”,决定将凤凰庄工业园区的其中一幢楼打造面料超市的第一店。据介绍,第一家面料超市开启后,现有在全国各地的分公司将陆续转变为连锁超市。

关健词:纺织面料 一站式
下一篇:奢侈品海外代购灰色地带亟待“阳光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