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2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9月6日上午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7 13: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2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于9月6日上午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开幕。

2012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9月6日上午盛大开幕

据了解,本次展会规模接近4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湖北、湖南、广西、山东、福建、广东等各省市的300余家企业参展。另有来自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代表团和法国、意大利、荷兰、澳大利亚、西班牙等国家的驻穗领事及商务代表;国内外著名服装品牌设计师、等专业人士。

本届服装节分为三个静态展示馆与一个动态时装秀馆。其中静态馆分为潮流品牌馆、国际品牌馆、纺织制衣设备暨OEM馆、面辅料馆,大会还首创设计师创意梦工场,为国际国内设计师与品牌企业提供最佳交流与对接平台。

2012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9月6日上午盛大开幕

本届服装节定位为专业展会,不设零售,倾力打造“亚洲时尚之都”,将秉承“专业、时尚、高端、国际”的办展宗旨,紧紧围绕“时尚广州”为核心,全面整合资源,创新时尚元素,引领服饰时尚消费文化,打造“亚洲时尚之都”的新远景,展示广州时尚、高端、现代化的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广州在海内外影响力和时尚美誉度。

据了解,为进一步弘扬服装服饰文化,让更多的广州企业、品牌走出广州,传播广服精髓,进一步擦亮广服品牌。本届服装节除了服装的静态展示,同期还将举办各类精彩纷呈的动态活动,打造广州的时装狂欢节,共享时尚盛宴,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创意梦工场揭幕仪式、2012影响中国-行业高峰论坛、年度时尚盛典、粤港澳台设计与品牌的缤纷时尚秀、创意梦工场时尚展演、开幕答谢晚宴等!旨在引领粤派服饰文化氛围,通过创意梦工场、时尚摄影、时尚论坛、时尚发布、时尚盛典,籍此广州国际服装节平台打造首个粤时尚文化高端沙龙。

2012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9月6日上午盛大开幕


本次服装节预计将有来自全球的10万余人次的专业观众与会,包括全国南方地区的主流百货商场、国际采购商、进出口商、零售商、代理加盟商、经销商、设计师、面辅料与设备采购商、服装品牌企业、各地时尚买手等业内人士。大会特别提示,展会四天均为专业观众为主,专业观众凭本人名片两张在现场登记免费入场。为了让时尚大众感受时尚氛围,提升时尚品位,在展会的后两天, 9月8-9日(周六、日)接受时尚观众入场观展,只须填写参观登记表,即可免费换证入场。

网络 )
关健词:广州国际服装节
下一篇:“2012中国服装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