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罗莱家纺首推正统婚博会——打造2012秋冬婚庆一站式采购平台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3 17: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丽的八月因为“七夕”节而被赋予了浪漫色彩,一对对爱侣选择在这个季节步入婚姻殿堂,这也寓示着2012年婚庆黄金期的正式到来。值此幸福良机,国内家纺领军品牌罗莱家纺重磅力推业内首创的婚博会模式,为全国新人们送去了最诚挚的祝福。

罗莱KIDS

婚博会是罗莱家纺在2012年全新推出并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广的集传统婚俗文化交流和高档婚庆产品销售于一体的婚庆盛会。罗莱婚博会着眼快速增长的婚庆市场,以大规模、集中式的刚性消费环境为契机,联合优质婚庆产业品牌和机构进行全新的异业跨界合作,共同拓展市场,带动消费商机。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罗莱将有数百场婚博会在全国巡回举办,无疑将在2012秋冬婚庆市场掀起一股强大的甜蜜婚庆浪潮。

8月10日,行业内首场婚博会在西北重镇咸阳盛大启幕,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罗莱家纺全力主导,全城媒体倾力协作,为当地市市民呈送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传统婚庆民俗大秀和未来婚庆流行趋势揭秘大展,短短的三天时间在当地掀起了一股婚庆消费热潮,罗莱家纺通过精心布置的展厅,别出心裁的T台模特秀和各种生动有趣的互动活动,让婚博会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更为咸阳数千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打造了”十全十美”婚庆大礼包,为他们未来幸福生活送去最美的祝福。

在有了盛大且感人的启幕后,罗莱婚博会又在江苏泰兴、连云港、湖南娄底等60多个地区掀起新的蜜爱风潮,为更多沉浸在爱河中的甜蜜眷侣送上甜蜜祝福和“十全十美”的生活指引,相信此后在全国各地百花盛放的数百场场婚博会,会将2012年打造成一个抒写甜蜜和温馨故事的幸福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