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AB集团:国内首个获得碳足迹证书的内衣品牌企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4 17: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国内知名内衣品牌公司——AB集团,委托全球领先的质量、安全和环境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对其产品进行碳足迹核算、评估,并顺利获得Intertek碳足迹证书及绿叶标签,成为国内首个获得Intertek天祥集团碳足迹证书的内衣品牌企业。
随着可持续发展成为未来发展的共识,资源和能源的使用在近年来日益成为社会的焦点。环保价值的概念也逐渐扩展,从消费者健康保护扩展到环境足迹降低,碳足迹则为环境足迹中尤为重要的一个评价指标。企业可通过产品碳足迹标识赋予消费者知情权,引导消费者选择购买对环境友好产品,从而促进生产领域碳排放量透明化,促进生产者不断地进行技术更新。
“AB长期致力于研发环境友好型内衣面料,明确‘天然、绿色、健康’的定位,坚持‘节能、减排、低碳’的发展理念,AB坚信‘消费可以引导,流行始于创造’,坚持‘致力人类健康、追求卓越成就’的宗旨,不断推展AB品牌战略,真正达到节能减排的目标。”AB集团负责人表示,“在碳足迹分析、核算方面,Intertek拥有先进的专业技术和经验,我们希望通过第三方的协助,对产品进行碳足迹评估,量化产品环境影响的同时提升产品环境价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