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ellesse HERITAGE『怀旧图案系列』 推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4 16: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llesse

意大利时尚及优闲品牌ellesse於本季与3位当代的插图师合作,把ellesse的经典重新演绎并推出『怀旧图案系列』。

每位插图师概念源自於ellesse多年的资料库,以个人独特的风格设计出男丶女装汗衫。从有趣的颜色配搭到诱人的型格,整个系列都带出ellesse品牌的风格。

合作的3位设计师於世界各地均有足迹 Allan Deas, Marcela Gutierrez Miron Milic

设计师Allan自言从少就被各种设计所吸引。Allan对热爱绘图以及充满想像力,经常从不同的地方,从产品包装设计,到70-80年代的儿童节目丶火柴盒等等,创造出不同的故事人物。而这系列他利用的用色灵感来自1980年代ellesse的广告,加上其独特的卡通手法重新演绎ellesse过往运动的历史。

Marcela Gutierrez 出生於美国Florida并於中美Guatemala City长大,其後就读英国着名设计学府Central Saint Martin (她喜爱的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 John Galliano亦曾就读於此校)。现在她居住於西班牙巴塞隆纳,为一位插图画家丶设计及造型师。每当Marcela开始新的画时,最喜欢把自己以往的作品以及其他附予灵感的设计师的作品放於身旁。这次与品牌合作的系列,她利用了70年代经典的『月历女郎』相片以作灵感,配以个人精致的设计特色造出图案。

Miron Milic 的灵感来自不同的渠道,书本丶漫画丶铅笔丶动画丶盆栽等等。他出生於克罗地亚Vinkovci1998年於Zagreb大学美术及设计应用毕业。自2002年起,他的作品曾於世界各地的画展展示。在他与品牌合作的系列里,灵感来自历史中一位穿着ellesse球衣的选手,捕捉其比赛进行时的形态,以幽默的方式化为一支猩猩所表达。

限量版Retro Art系列即日於南京金鹰金鹰国际南京购物中心店丶上海港汇及上海八佰伴店发售

ellesse HERITAGE『怀旧图案系列』 推出

ellesse HERITAGE『怀旧图案系列』 推出

ellesse HERITAGE『怀旧图案系列』 推出

ellesse HERITAGE『怀旧图案系列』 推出

地址:13/F, Harbour Crystal Centre, 100 Granville Road ,Tsim Sha Tsui East,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龙尖沙咀东,100年格兰维尔路 13 / F,港口晶体中心,

Office: +852 2734 3256

Mobile: +852 9845 6248

www.ellesse.com
http://www.weibo.com/ellessechina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