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利郎公布半年业绩报告:营业额达12.59亿元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2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中国利郎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1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利郎营业额达12.59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0.32亿元增长22%;经营利润3.436亿元,同比增长38.6%;权益股东应占利润2.78亿元,比增21.8%。
利郎方面表示,尽管宏观形势依然不明朗,但是利郎通过适当调整全年的开店步伐,修订分销商的订货安排,与分销商共同灵活应对市场的变化,部署长远的健康发展。而此次利润增长得益于“LILANZ”和“L2”两个品牌销售增长的带动,同时加上成本控制得宜,从而达到这一成效。
而对于营业额方面的增长,公告透露,受经济环境的影响,加上去年第四季度以及今年上半年的天气因素,拖累春夏季产品的销售及补单,使得利郎公告期内销售增长较去年有所放缓,但总体销售量及平均售价仍保持平稳增长,营业额的增长速度仍然超过中国零售消费增速。
在产品单价方面,通过积极提升产品组合,透过增加高附加值及高价位的产品比例,利郎产品平均销售单价上升。报告期内,销售单价同比增长6.1%至173元;产品销售数量增长14.5%至725.8万件。其中,主品牌“LILANZ”平均单价上升8.2%,销售数量增加9.3%。副品牌“L2”由于定位在年轻时尚方面,加上在一、二线城市的店铺比例较大,受宏观经济及海外品牌竞争的冲击较大,在报告期内,“L2”营业额较去年同期增加127.5%,达到8100万元。
对于下半年的发展前景,利郎方面持谨慎乐观态度。利郎方面表示,下半年会重点处理由于去年晚冬及今年春夏季多雨及气温较低而引起渠道存货较往年稍高的问题,其中重点措施是在下半年重新整改的300至350家店铺在装修前进行特卖促销,以清理额外库存,舒缓存货积压对秋冬两季销售的影响,使未来的销售有健康增长。
而在开店方面,利郎表示,将以审慎的态度,依据市场情况调节开店节奏,降低在不稳定的经济情况下店铺扩张带来的风险。其中,“LILANZ”全年净开店目标调整为200至250家,“L2”全年净开店目标调整为约80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