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臃肿集团减肥提升管理执行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4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山东大海集团宣布签约国内领先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提供商科达摩云视讯,选用视频会议租用解决方案,为其打造快捷高效的沟通传导管理平台。

山东大海集团是一家集纺织、化工、新材料新能源、房地产开发、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国家级大型企业,公司成立于1988年,集团下辖15个分公司,拥有职工5000余人。大海集团希望借助科达摩云视讯(www.movision.com.cn)先进的视频会议系统实现其有效的日常管理和运作。

臃肿集团减肥,提升管理执行力

据调查,国内许多大型集团往往会出现“臃肿”的企业管理通病,信息经过层层传递使流程变得繁复,甚至信息在传递过程中失真更阻碍决策层做出正确评估和指令。

大海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将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的沟通方式,可视化直观抛出问题、解决问题,相关对应人员快捷互联互通,充分讨论做出决策落实执行,减少管理层次、增加管理幅度,形成扁平化组织模式,以此来提升管理的执行力。

远程会议和远程培训,资源充分利用

大海集团目前主要将视频会议运用在几个重点工厂之间,后续将扩容至更多工厂,集团的宗旨是工厂与集团本部保持管理同步,“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重点,以质量为核心”的指导思想能同步深入贯彻到集团每个员工、扩散至集团每个角落。
使用摩云视讯视频会议后,各人员坐在各分点会议室或办公室就能与其他工厂和总部进行可视沟通,避免了很多无效差旅带来的成本浪费,远程视频会议将成为大海集团日常例会和很多重要会议的首选方式,及时传导总部决策指令。其次,集团重视企业文化传播以及员工的个人职业素养培养,通过视频会议远程培训可以将培训导师途中差旅耗费的时间,用来补充增加培训课程频次,互动效果无异于面对面,有望成为员工最受欢迎的培训方式之一。

专业视频会议租用,每一分钟尽显价值

值得关注的是,山东大海集团采用摩云视讯的视频会议租用模式,即摒弃传统自建方式:不用投入昂贵费用购买专业MCU、不用搭建专网来配套视频会议、不用每年付费用于网络维护、更无需雇佣专业IT人员实时保障会议……这一切交给科达云计算中心,客户只需交纳租用费用享受视频会议服务即可,想开多久会议、想开多少会议任由选择,10分钟之内便能掌握操作。更重要的是企业每一分钟的沟通价值都通过这种经济便捷的视频会议方式得到了充分发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