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凯雷投资集团控股意大利服装公司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3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总统俱乐部”之称的美国凯雷投资集团(The Carlyle Group)近日宣布已经签订协议(相关手续将在8月底完成)买入意大利服装公司LightForceSpA的主要股权。

Light Force SpA公司由Tiziano Sgarbi和Simona Barbieri创立于意大利卡普里岛。该公司在2011年的收益额为1.03亿欧元,按当前利率折合为1.3亿美金。

按照合同,并购后Light Force SpA公司创始人Sgarbi和Barbieri仍持有该公司的少数股权,继续负责公司管理工作。

凯雷投资集团还曾于2009年3月向中国知名时尚品牌深圳歌力思服装实业有限公司(Ellassay)投资1.5亿元人民币,并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投资金由凯雷投资集团旗下专注于投资成长型企业的凯雷亚洲增长基金(CAGP)提供。

据悉,凯雷投资集团目前还拥有意大利著名羽绒服品牌蒙口(Moncler)公司的17.8%股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