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Versace品牌筹划全面扩张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30 10: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Versace品牌筹划全面扩张

Versace品牌开始筹划全面扩张,并且有上市的打算。这个意大利品牌从去年开始回复盈利状态,目前正寻求投资者,计划通过上市来打开全球市场。

品牌CEO Gian Giacomo Ferraris表示品牌没有寻求合作伙伴加入的意思,而是希望在保持品牌的独立性的前提下,募得投资资金。Versace品牌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增长了30%,这对品牌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Versace品牌2011年的收入达1180万美金,这与2010年亏损2860万美金相比的确是有了很大的改善。截止2011年12月31日,品牌的收益上升了16.4%达4.726亿美金。

品牌开始了全面扩张的行动,在纽约的SoHo区将开设一间旗舰店,接下来将进驻洛杉矶,中国和东南亚等地区。

Versace品牌筹划全面扩张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波司登启动“超越辉煌”战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