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彬伊奴高度重视设计研发,色彩专家助力密切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24 14: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2年4月28日,中国流行色协会发展部设计总监张昕瞳再度走进中国休闲服饰色彩研发基地彬伊奴(中国)有限公司,为企业的设计师团队进行了进一步的色彩拓展培训。

中国流行色协会汇集中国色彩行业的专业人才和国际资源优势,将色彩流行趋势概念和研究方法引入国内企业,是中国色彩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程度最高的研究和发布机构。作为中国流行色协会色彩研发基地,彬伊奴是时尚休闲装领域的杰出代表。长期以来,彬伊奴以前沿时尚趋势为导向,重视产品色彩应用与色彩管理、重视品牌色彩创新与色彩营销,打造了一支优秀的团队逐步展开流行色彩的应用和研发,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流行魅力的自主时尚品牌。

本次培训中专家带领彬伊奴设计师团队进行了视觉练习,帮助设计师们了解色彩的属性及其相互关联,通过练习进一步掌握色彩的搭配规律等之间微妙的关联。今年,彬伊奴频繁邀请色彩专家赴企业展开色彩、设计、陈列等系列培训,有效地帮助服装研发、设计、营销人员体会产品色彩与消费者心理,结合不同的个体与地域差异,灵活的把握服装设计与品牌的营销策略。在一系列的培训中,设计团队不断增强对流行趋势尤其是流行色趋势的理解,并将色彩理论与应用结合,致力于发展出有彬伊奴品牌特色的时尚风格。

彬伊奴(中国)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年青人设计制造个性时尚休闲服饰,在设计元素中彬伊奴坚持将每季最新的潮流元素融入服装当中,以易穿搭的款式来吸引消费者。经过多年的市场积累和品牌沉淀,彬伊奴以大众潮流的休闲风格,深受年轻人的喜欢,成为年轻一代的潮流必备。

彬伊奴立足本土积极拓宽国际化视野,在与中国流行色协会合作过程中,充分利用中国流行色协会拥有的国内外色彩资源优势,紧跟国际流行趋势,实现了从色彩理论到色彩应用的全面提升。闽派服饰以创意、创新著称,形成了众多国内知名品牌在休闲、时尚领域大展风采。彬伊奴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无论在3月举行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还是在刚刚闭幕的海西国际时装周上,都凭借时尚的产品、巧妙的创意成为亮点。这与彬伊奴在品牌与团队建设上的大力投入是密不可分的,表现出品牌二十年之际彬伊奴加强产品研发、全面升级品牌的意愿。相信通过与色彩专家密切合作,彬伊奴将继续加强自身的专业研发实力,密切与时尚流行趋势的联系,达成中国时尚休闲强势品牌的目标。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