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彬伊奴:量身打造“最适合自己”的时尚休闲装备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07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为悦己者容”,其实,为“悦己者容”的不只是女人,也包括男人的所有人类。而提供形象美只是服装的表象功能,满足人类对爱情追求才是服装的核心功能。彬伊奴缤纷的色彩张扬出了年轻一代对爱情和美感的美好向往,对梦想的不懈追求。

彬伊奴-bindwood

彬伊奴不逢迎市场、不媚俗潮流,恪守品牌固有的美学理念,并尊重个体、按照目标消费群体的个性,尊重年轻一代动感青春、朝气蓬勃的天性,产品以新颖的款式、流畅的线条精致的细节,彰显丰富多彩的本真生活;量身为他们打造“最适合自己”的时尚休闲装备,赋予他们自由的时尚个性。

彬伊奴:量身打造“最适合自己”的时尚休闲装备

“要你好看!”深刻揭示了“为悦己者容”的爱情内涵,表达了彬伊奴作为一个服饰品牌最诚挚、单纯的初衷——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时尚休闲服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