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彬伊奴休闲装 至IN元素玩起来 百变潮搭穿起来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6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彬伊奴(中国)成立于1992年,以经营男女大众休闲服饰为主,致力于为广大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人打造简单、易搭配的休闲服饰。彬伊奴坚持每季都紧随国际时尚潮流,将最前沿的流行元素融入到产品的设计当中,以大众潮流的品牌形象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经过数十年的市场积累和沉淀,彬伊奴已经获得很大的消费市场,已成为都会年轻人的潮流必需品。

彬伊奴-bindwood

灰色轻薄夹克,简单百搭,又不失时尚之感,既有中性干练,又有运动休闲,是秋季MM们衣橱里面的必备单品哦~

彬伊奴休闲装 至IN元素玩起来 百变潮搭穿起来

修身羽绒服,光感的面料看起来柔软舒适,孔雀绿的拉链以及毛领设计,让原本沉闷的LOOK一下子跳跃起来,很有时尚运动感~

彬伊奴在中国休闲装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之下,能够秉承自身的企业理念和原则,设计出款式独特新颖,不断满足年轻一族追求时尚潮流的穿衣态度,无疑是在竞争市场占据了很强的优势。本季秋冬,彬伊奴再次整装待发,朝着更好的方向迈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