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女装知名品牌彬伊奴推出男装品牌SINUDE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9 17: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女装市场小有名气的彬伊奴将发展的触角延伸到了男装市场。日前,彬伊奴旗下男装品牌SINUDE全球首发暨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在发布会上,SINUDE首次发布了“新派文艺”“摩登新主角”“时代艺术”三个系列的产品。

据SINUDE男装总经理王雅容介绍,在进入市场之初,他们便意识到目前竞争激烈的严峻形势及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的现象,这就促使SINUDE在创立之时就必须思考品牌定位问题。“因此公司团队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消费者与竞品分析,力图寻找到贴合市场需求的差异化品牌基因,最终,定位‘文艺时尚休闲’,致力打造最具文艺气息的时尚男装。”王雅容表示。

据了解,2014年,SINUDE男装开始拓展中国事业版图,仅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已成功开发了山东、浙江、河南、河北、安徽、重庆、温州、洛阳、福建等市场区域。未来数年内,品牌将进一步在全国范围内拓宽渠道,并在2年内完成全国的市场布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