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彬伊奴休闲服饰2012冬季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7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休闲服饰领军品牌彬伊奴2012冬季新品订货会将于5月24日至5月30日在福建石狮召开。届时将云集彬伊奴全国各区代理商经销商,并发布包括时尚淑女装和都市男装在内的2012冬季新品。目前,订货会新品筹备、会务组织、会议流程等各方面筹划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展开中。

作为国内休闲服饰市场的资深品牌,在董事长王仁奖的领导下,新品开发不断创新、品牌战略进一步提升、全国代理商经销商不懈努力,彬伊奴取得了持续稳定发展,业绩稳步上升,品牌理念深入传播的佳绩。据悉,今年彬伊奴公司在品牌、产品及管理等方面都加大了投入,预计将在企业发展上取得明显的进步,即将召开的彬伊奴2012年冬季订货会将发布全新的产品开发计划,展现品牌突破性发展的愿景。

在品牌发展的过程中,彬伊奴不断吸取前沿潮流元素,提升自身的时尚原创能力,开拓出独具特色的品牌风格。彬伊奴2012冬季时尚淑女及都市男装系列产品将引领“平价时尚”,充分满足青年消费者的时尚需求,提供多样化、全面丰富的时尚选择,带来都市休闲装的新概念。在此前的海西国际时装周“潮流维度”彬伊奴2012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彬伊奴在色彩、工艺、元素、时尚休闲格调以及生活方式倡导上,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前所未有的时尚盛宴,研发理念及设计创意受到热烈好评,成为潮流先锋享誉本届海博会休闲时尚品牌。相信本次订货会彬伊奴也将带来令人惊喜的新品发布。

2012年彬伊奴在品牌成立二十周年之际,通过中国国际服饰博览会的盛装亮相与海西国际时装周的精彩演绎,彬伊奴全面展现出了品牌新风和品牌战略提升。同时,品牌形象代言人张杰年度巡回演唱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成功启动后,人气不断攀升,也是彬伊奴品牌的又一好消息。4月份以来,彬伊奴夏装产品营销提前启动并立即热销线上线下市场,充分表现和证明了品牌的强势发展。

通过不断加强产品开发和品牌建设,即将召开的彬伊奴2012冬季订货会力图用更加时尚休闲的服饰产品和引领潮流的品牌形象,同时树立闽派服饰新标杆,相信将会成为彬伊奴在本年度的一次盛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