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彬伊奴海博会华丽升级 秀出潮流维度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4 10: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领衔先锋品牌,秀出潮流维度

4月21日,为期三天的第15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享誉“中国时尚休闲先锋品牌”的彬伊奴获邀参加了开幕式后的海西国际时装周专场发布会。发布会于2012年4月18日下午14点整隆重举行,此次秀场以“潮流维度”为主题,向观众展示了一场时尚盛宴,并以其惊艳混搭的方式,时尚的产品,巧妙的创意成为本届开幕式的秀场亮点。

彬伊奴-bindwood

发布会现场彬伊奴展示60套2012秋季新品,由25名专业模特倾情演绎,向观众展现了异彩纷呈的色调融合。通过千变万化的工艺与剪裁创新,以及时尚潮流元素大量渗透,表达出英伦风情和实用主义的风格。英伦风格带来潮流感,而实用主义风格则轻松随意,表达出一种从容面对快节奏都市生活的态度。动感的音乐、靓丽的模特、时尚的服装、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彬伊奴领衔众多先锋品牌,为第十五届海博会和带来了别样的时尚新风。

发布会后,带着对“潮流维度”这个既迷幻又浪漫的主题的强烈好奇,笔者采访了负责本次发布会发布新品研发的掌舵者——彬伊奴首席设计师陈国发。陈国发向记者透露:“‘潮流维度’不仅仅是一个发布会主题,字里行间流淌出的浪漫意境更赋予新品清新、唯美的风尚,也可以说是彬伊奴2012年秋季产品研发的精神理念,我们希望带给消费者一丝轻松与写意,一份憧憬与期待,尽情沉浸在零压力的潮流维度中,这就是本次彬伊奴发布会主题‘潮流维度’的来源。”

谈及应邀进行第十五届海博会专场发布会,彬伊奴首席设计师陈国发言谈举止间流露出了无限的自信与自豪,他表示“作为中国当前纺织业最权威、主流的纺织博览会之一,自海博会诞生以来,包括彬伊奴在内海内外知名品牌就一直十分重视这个高规格舞台。彬伊奴品牌创立二十年以来,在树立自身的产品风格的同时不断吸取前沿潮流,本届海博会与台湾、意大利等众多世界名牌同场竞技,充分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时尚休闲先锋品牌的魅力。能成为获邀专场发布会的十几个品牌之一,这证明了彬伊奴品牌及产品的实力,对此我十分欣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