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异想 > 正文
日本爱思德珠宝登陆中国 首站杭州武林银泰开旗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6 09: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个世界上,很少有女人不喜欢首饰。从好莱坞女星手上硕大的“鸽子蛋”,到安妮宝贝笔下清淡女子的素雅银戒,在一片或明或暗的光泽中,女人总能找到打动自己的那一款。

对于这份情结,就连文学巨匠莎士比亚都曾说过:“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女人心。”

近日,又一家国际级的珠宝公司——爱思德(Estelle),将进驻杭州,在武林银泰开出它在中国的首家旗舰店。从各个国际超级大牌,到街角几平方米的银匠工作室,杭州的珠宝首饰界一直很缤纷热闹,这次Estelle的进驻,不知道又会带来怎样的一股新风潮。

爱思德(杭州)珠宝有限公司,由日本最大珠宝零售连锁As-meEstelle株式会社,世界设计一流的珠宝制造商桑山株式会社及杭州软件服务外包龙头企业的东忠集团共同投资设立。

Estelle是日本最大珠宝零售连锁品牌,在日本拥有近400家店铺。从昂贵的钻石,到别致的各款首饰都有,因为设计时尚,制作工艺精美,在日本很受欢迎。据说很多白领女性、成功女性经常会购买Estelle的一些经典款,送给自己,表示对自己的奖励和激励。

这次在杭州开出的首家旗舰店,Estelle将主打以铂金和钻石为主的婚饰珠宝和礼品珠宝两部分。

公司董事长南本权治郎说,今后还将在中国各地全面开出Estelle珠宝店铺,除了婚庆款和礼品款外,还将逐步引入其他各种时尚与经典款式。

南本权治郎说,日本很注重优质服务。Estelle营业员上岗前,都接受了一个月的专业培训,大家去柜台,就可以感受到这种优秀的服务精神。

另外,Estelle把开业时间选择在5月12日,是希望以“我要爱”的谐音,为大家展现给一个有爱的,象征幸福的珠宝新品牌形象。

5月12日、13日两天,2010年日本小姐金ケ江悦子也将来到Estelle专柜,身着婚纱为顾客服务,并为大家送上白玫瑰和康乃馨的鲜花礼盒。

婚饰珠宝

婚饰款之一:LIAMO

这个名字是由法语lien,和amer组合成的,表示爱的纽带,坚定不移的爱情。如果结婚要买钻石婚戒和对戒,LIAMO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除了美妙的内涵外,LIAMO的设计也非常独特。比如有一款对戒,男女戒指合并到一起后,两个戒指上会组成一个心形的图案,非常别致。

现在,女性结婚都想拥有一枚钻戒和一枚婚戒。LIAMO单独设计这两种戒指的同时,还考虑了它们组合戴到一起的效果。比如有一款名为Valse华尔兹舞的钻戒和婚戒组合,可以把两枚戒指戴到同一个手指上,就会有一种两人紧紧相拥翩翩起舞的意境。

礼品珠宝

Estelle的礼品珠宝,可以用于各种节日送礼,也可以自己买来奖励自己。

礼品珠宝的理念是,要展现风格独具的匠心,精致巧妙地结合在现代空气当中。

其中有一款叫做Houle-C的珠宝。Houle是法语起伏、浪漫的意思,C是心脏的意思。象征着拥有一颗浪漫的、像花瓣一样的甜美心灵。

FLOWERBRILLER,则是一款永远盛开的爱之花。花瓣一枚枚呈盛开状,呈现女性隐藏在内心既漂亮又可爱的样子。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