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异想 > 正文
捕梦网当配饰 这样的浪漫有让你心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5 16:30来源于:嘉人网
分享:

还记得韩剧中那个充满浪漫意味的捕梦网吗,相较于男女主角的定情之物,将捕梦网当做珠宝配饰,在扮美的过程中也能戴出好寓意。

源自18世纪的捕梦网,还有个美丽的印第安传说,传说在很久以前的一个部落中,蜘蛛母亲保佑着孩子们,让他们免于恐慌。但后来,蜘蛛母亲由于部落扩张再也无法保护全部的孩子,于是,母亲们纷纷制作出捕梦网,挂在孩子的床头,保佑孩子们的一夜好梦。

这么浪漫又少女心的元素,美少女们怎会轻易放过。于是她们将其融入到珠宝造型中,变成可以随身携带的“定情物”。

悬在耳畔的捕梦网正好跟现在最流行的环形大耳环异曲同工,正好修饰脸型。

金属风格的捕梦网尤其适合被运用到手腕上。

进行叠戴也特别有风格,柔美浪漫的捕梦网搭配上腕表,混搭的气场立刻变得不一样。

同样适合叠戴的还有捕梦网造型的戒指,利用颜色和材质的不同,捕梦网碰撞在一起也很有feel。

嘉人网 )
关健词:珠宝配饰
下一篇:Ear Jacket新款耳钉玩转个性 你也赶快败一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