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异想 > 正文
吃货看过来 领结居然还可以这样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8 15:53来源于:新蓝网
分享:

为了让男士们也有更多有趣的配饰选择,荷兰设计师品牌ROMMYDEBOMMY创造了一系列看起来极其美味的领结,在手作贩卖网站上一经发布就引发了诸多吃货和时髦男士的“口水”,它们看起来太美味了,简直让人想啃上一口。

不管你年纪多大,不管你是想要参加婚礼、派对还是第一天上幼儿园,只要你是个男人(或者男孩),荷兰设计师Rommy Kuperus以食物为灵感创作的这一系列领结都会让你一本正经的西装造型立马变得很不一样。

其实在手作网站Etsy上,ROMMYDEBOMMY这个设计师手作小店一开始是以女性顾客为主要目标的,有很多样子很卡通、色彩很鲜艳的手袋和钱包可以选择,它们看起来像是超大号的三明治、冰棒、披萨和华夫饼。后来设计师考虑到了男生们的需要,就设计出了一系列以食物为灵感的领结,材质是塑料泡沫,相当轻盈,可以用鳄鱼夹夹在你的衬衫衣领上。

作品发布之后,有很多顾客要求定制,然后Kuperus就把设计草图画出来发给他们,邀请他们一同参与整个设计的过程,包括挑选不同的颜色,以及改变领结的形状和和大小,比如你挑中了一个墨西哥卷饼形状的领结,甚至可以换里面的馅料。“一切皆有可能!”Kuperus说。这些领结在Etsy网站上售卖的价格从40美元到60美元不等。

新蓝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