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异想 > 正文
魔吻首饰推出《大圣归来》主题饰品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0 10: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魔吻首饰携手十月文化经过多方面的努力和筹备,共同推出《大圣归来》主题饰品淘宝众筹项目,2016丙申猴年,大圣、混沌大王、小脆桃珠串,小空空、混沌大王吊坠陪你一起跨年狂欢!


 

2016丙申猴年,把大圣戴回家

《大圣归来》剧中大圣、混沌大王、小空空、土地公蟠桃等经典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少粉丝都想把如此可爱生动的动画人物形象留在现实生活里。时隔近半年,魔吻首饰携手十月文化,原创出品《大圣归来》主题饰品,大圣珠串、混沌大王珠串、小脆桃珠串、小空空吊坠、混沌大王吊坠陪你一起跨年狂欢!

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20日,十月文化官方授权,魔吻首饰原创设计的《大圣归来》主题饰品正式登陆淘宝众筹。喜欢的大圣朋友,淘宝众筹搜索“魔吻首饰”,进入【大圣归来官方授权 魔吻首饰原创设计主题系列饰品】页面,支持众筹即可~

据了解,《大圣归来》主题饰品淘宝众筹项目一经上线即受到众多“自来水”的疯抢!3小时破十万,众筹达成率突破400%,且不断有粉丝@魔吻首饰 通过私信、留言、转发、评论等各种方式表达他们对 《大圣归来》主题饰品的喜爱,魔吻首饰官方微博针对“自来水”们提出的诸多宝贵建议也给予了及时的回应。2016丙申猴年,《大圣归来》主题饰品必将再次引发一众大圣影迷和动漫爱好者的疯狂追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