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异想 > 正文
特拉卫普2012夏季珠宝国际新品发布会耀世登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02 11: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4月29日,春夏之际,最具时代气息的珠宝品牌特拉卫普,于沈阳中街.特拉卫普国际钻石广场隆重开启特拉卫普2012夏季珠宝国际新品发布会的华幕。活动当天,特拉卫普运营总监、国际级设计师亲临现场,与现场嘉宾一起,共同见证2012年夏季耀世美钻的潮流风尚与特拉卫普作为钻石专家的卓越形象。

特拉卫普2012夏季珠宝国际新品发布会耀世登场

作为在中国率先开创的第一家专业的、时尚的、独特的钻石广场,特拉卫普一直保持着与HRD的深度合作,在HRD高规格的质量要求下,特拉卫普成为高品质钻石的代名词。与此同时,特拉卫普又与时尚紧密连接,致力于研发、推广当季最in的钻石流行风,将奢华与风尚完美结合。在本次推出的钻石流行风尚秀上,新加坡以及特拉卫普的设计师们展示了最新推出的2012夏季钻石产品,展示的钻石款式或随性、富有活力,适合甜美多变的年轻一族;或率性、富有设计元素和艺术家气质,适合具有强烈创新意识和独立意识的女性……活动现场,来自时尚、媒体以及文化界的优雅女性纷纷现身活动现场,欣赏称颂钻石的精致以及优雅。这些产品已经不再仅仅是商品,它们更融入了时尚潮流及生活美学,成为了美轮美奂的艺术品。它们展示出来的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奢侈,不再仅是爱情坚贞的象征,更是特拉卫普为每个怀揣钻石梦想的人,设计的一种个性生活之态度。

HRD相关人士表示,特拉卫普推出的这场夏季钻石流行风尚秀,已经不输于国际品牌的实力,也彰显了中国新生时尚品牌的魅力!特拉卫普发言人陈翰瑜先生表示,特拉卫普以让每一位顾客轻松拥有高品质实价的钻石为己任,致力于钻石文化的传播和高品质钻石的推广,未来将把每一季的流行风尚积极带给消费者身边,让更多的人了解钻石文化,拥有钻石风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