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利郎荣获“第八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公众大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0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的“杰克·第八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近日揭晓,利郎荣获“第八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公众大奖”。

“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经过提名、社会检验、终评三个环节,历时六个月,由国际著名的审计咨询服务机构——普华永道公司全程进行审计监控和票务统计。据了解,本届评选活动秉承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要则,经过为期近三个月的提名评审工作,根据“商业覆盖率统计”、“消费者调查”及“行业专家调查”三组数据,提出本届“大奖”提名评审名单,再经权威专家组成的提名评审团审议后,产生9个品牌年度大奖及5个特别奖项的提名奖品牌。颁奖典礼于2012年3月25日在北京世纪剧院隆重举行,包括时尚界相关人士、商业代表、品牌年度大奖获奖代表、媒体记者等近2000人出席了此次盛典。而在本次公众大奖的评选当中,利郎击败多个服装品牌,一举夺魁。

作为一年一度的品牌年度盛会,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历来受到了全国各大报纸、杂志、网络、电视台媒体的关注。本次活动由搜狐网站全程直播;中央电视台等全国各大卫视对活动做了现场报道;新华社、中新社、新浪网、网易、搜狐、凤凰网等全国各大门户网站及通讯社悉数到场跟踪报道。本届颁奖典礼由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主持,并携手著名策划人甲丁,首次将“百老汇音乐歌舞剧”的元素运用到颁奖典礼中,营造一个融合声、光、电于一体的多媒体视听盛宴,再添中国服装界“奥斯卡”的传奇。

“简约不简单是我们的主张,忙碌不盲目是我们的方向,放松不放纵是我们的修养,张弛有度是我们的内涵,引领时尚是我们的梦想,我们要用文化艺术创意打造出一个时尚的国际化利郎。”利郎副总裁胡诚初先生在获奖时表示,获得本次公众大奖是消费者对利郎提倡简约而不简单的生活态度的认可,也是一种鞭策,利郎将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励,为中国男装走向世界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正如胡诚初副总裁所说,利郎集团历来重视对于企业公众形象的塑造和维护,而这不仅为品牌带来了良好的消费者口碑,更是其能够在资本市场持续稳健表现的重要原因。

据悉,自2009年利郎集团在港交所上市以来,频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其股价表现也一贯强势。据此前苏格兰皇家银行的分析报告称,利郎集团业绩表现强劲且库存率较低,股价尚有60%的上升空间;而稍早的数据则显示,利郎集团股价刚刚创下半年新高,成交增至345万股,2011全年派息比率更是高达64%。

由此可见,由于良好的公众形象所积累的品牌美誉度及产品销量,对利郎集团在资本市场的良性发展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使投资者对于利郎集团的发展形势及品牌生命力持着非常乐观的态度。本次荣获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公众大奖,更是为利郎集团品牌形象大厦再添一砖,也为资本市场中钟情利郎的投资者们再次注入一针“强心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