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利郎总投资约10亿元建文化创意园奠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3 19: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利郎集团日前在其总部举行了文化创意园奠基典礼。泉州市政府、晋江市政府相关领导,利郎集团领导、员工以及新闻媒体人士一起见证了利郎文化创意园的奠基启动。

利郎文化创意园位于“中国品牌之都”福建省晋江市的中心区域,总占地面积约为103.1亩,其中文化、设计、研发文化创意园用地面积约为63.1亩;配套生活服务区用地(商住)面积约为40亩。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利郎文化创意园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是国内首家集“文化、设计、研发”为一体定位的园区。园区内规划有时尚发布会场馆、展厅、设计师创意工作室、时尚工厂、利郎博物馆以及其他配套生活设施等综合建筑群。项目建成后,文化创意园内的建筑群将与城市综合体、园林水景、艺术广场等景观遥相呼应,构造一个新的标志景观,将成为晋江市对外宣传、观光考察的新名片;配套生活服务区(商住部分)将作为利郎集团内部职工、经销商、供应商生活区。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香奈儿推出新款篮球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