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蔻驰COACH下一步:发力男性消费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2 13: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蔻驰(COACH)发布新一季财报,财报显示,2012财年二季度公司销售额增幅达15%。可以交出如此漂亮的成绩单,谁在背后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呢?面对如此骄人的成绩,未来寇驰又将做出怎样的战略部署呢?

中国市场销售额增长的加速器

美国奢侈品牌蔻驰近期发布了二季度财政报告,财报显示,截至2011年12月31日,二季度销售额为14.5亿美元,相比上年同期的12.6亿美元增长15%。经营利润率也较上年同期的35.9%上升至36%。

近两年,中国被誉为最有潜力的奢侈品销售市场,国际大牌纷纷向中国抛来橄榄枝。专家预测,中国很快将超越日本成为全球第一大奢侈品消费国。这一点在蔻驰的财报中也得以验证,其财报显示,二季度蔻驰北美地区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8.8%,日本的销售额则增长6%,中国地区销售依然表现强劲,同店销售额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幅。

中国市场可以有如此出色的销售表现,与蔻驰公司二季度在中国市场新开了多家店铺有一定的关系。财报显示,2012财年二季度,公司在中国新开了9家店铺,其中1家位于香港及8家位于内地,从而使中国的门店总数达到80家。店面的总数虽然没有北美和日本市场多,但是从发展势头来看,中国市场将是蔻驰未来发展的主要战场。

男性市场蔻驰未来发展的重点

一直以来,蔻驰更多的是吸引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尤其中国市场更是如此。当众多国际品牌看好男性市场,并且频频发力的时候,蔻驰也清醒地认识到,只有迅速占领男性市场,才能更好地分食中国奢侈品消费这块大蛋糕。

男性消费奢侈品渐渐形成规模,胡润研究院近期发布的《2012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中提到,中国的男富豪数量远远大于女富豪,不难看出,男人比女人更有消费的能力。

对外经贸大学奢侈品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周婷表示,中国男性消费奢侈品的观念正在经历一场变革,男性很有能成为未来中国奢侈品消费的主力军。

蔻驰财报显示,其男性业务领域取得的成绩十分骄人,其公司行政总裁LewFrankfort表示,2012年公司计划男性业务销售额翻番,全球销售额超过4亿美元的目标。未来还将进一步扩张男性商品品类和经营,增加销售男性商品的店铺数量,从而提升门店的经营效率。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