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Lee发布12月激情派对系列Hipster Party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2 17: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年底各类派对接踵而至,“派对动物”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添置派对行头,装扮自己。Lee在2011年秋冬热力呈现激情派对系列Hipster Party。该系列的灵感来源于纽约上东区的私人派对,以黑灰、黑莓紫等暗色调为主打色,配以丝线、珠片及钮钉等闪耀细节,低调神秘而又奢华,让流连于派对中的时尚达人在夜场尽显活力并突显缤纷节日里的璀璨亮丽;同时配以低腰修身窄腿牛仔裤,让“他”多了点放荡不羁,而让“她”更显曲线魅惑。

Lee发布12月激情派对系列Hipster Party

这款时尚又应景的羊毛开衫就是让你成为焦点的绝佳选择。黑莓紫色低调而神秘,围巾领的设计简洁不失帅气,100%羊毛的质地令穿着更加温暖和舒适。如果内搭镶嵌有闪耀钮钉的黑色衬衫,让你在夜晚诱惑系数直线上升。

黑色A型羽绒外套,奢华的同时不乏时尚动感。设计师还打破常规,采用了3/4袖设计,让你不管搭配毛衣或者手套都可以尽情展现纤细手臂。此外隐形帽领也能够收放自如,满足你的保暖需要。

黑莓紫色加上丝绒质地,让卫衣摆脱了休闲感,而变得媚惑度十足。领口的堆叠设计更让穿着者多了一份慵懒,颈部曲线也得到完美衬托。

黑色羽绒服百搭而有型,富有光泽感的面料和毛饰绝妙呼应,彰显低调奢华感。搭配上黑莓紫色T恤,奢华而不失神秘吸引力。黑灰色牛仔裤则将不羁与时尚巧妙融合,继承Lee品牌精神的同时,完美呼应派对主题,打造出奢华型男look。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