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张杰出席彬伊奴新品发布会 劲歌热舞引爆全城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2 11:14来源于:福建之窗
分享:

8月20日,刚刚传出婚讯的歌手张杰现身福建石狮服装城参加彬伊奴品牌代言活动。现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媒体,包括腾讯,新浪, 福建新闻频道,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泉州电视台,中国服饰报,福建日报等数十家媒体现场采访。除了彬伊奴全国上千名的经销商代表见证续约仪式,更有闻风赶来为见心中偶像一面的福州,厦门,漳州,泉州以及济南四川等各地的星星粉丝团。张杰以一套彬伊奴的休闲服装出场让人眼前一亮,他坦言彬伊奴休闲服饰不管是款式还是衣服质感都很好,他很喜欢,穿起来他觉得自己很帅气,也会送套给谢娜穿。据张杰自己透露,早在读书的时代,就已经开始购买彬伊奴的服装了,现在又成为了品牌代言人,其中的缘分真的是很奇妙!

张杰同彬伊奴董事长王仁奖先生出席媒体见面会

东南卫视主持人刘伟一开始就给张杰美满爱情结局的祝福,张杰也欣然接受,难掩对谢娜的幸福感觉。在现场,张杰演唱了“这就是爱”“云中的angel”完美演绎帅气十足!
在主持人刘伟的鼓动下,又和彬伊奴董事长王仁奖先生演唱闽南语歌曲“爱拼才会赢”。张杰表示,和彬伊奴的几年的合作一直很愉快,他本人也非常认可彬伊奴品牌的内涵和文化,并希望歌迷能多多支持彬伊奴品牌。张杰还表示,彬伊奴董事长王仁奖是个非常细心且体贴的长者,很有亲和力,甚至在饭桌上也不断为自己夹菜,令他非常感动。当有记者问到与谢娜的婚宴会邀请什么人去,张杰说婚宴是私人的事情,不会太高调,但是王仁奖董事长一定会在受邀之列。

彬伊奴董事长王仁奖先生与张杰在数千经销商代表以及星星见证下,隆重举行签约仪式,在彬伊奴的历史上留下了令人激动的印记,彬伊奴和张杰将再次携手共赢未来!在签约之前,一场唯美动感的视觉盛宴拉开帷幕----彬伊奴2012非凡杰出春夏新品发布会。数十名充满活力,青春靓丽的模特以活泼的舞蹈开场别具一格,点燃彬伊奴激情。随即展示了多个系列的彬伊奴新款休闲服饰,各具特色美仑美换。在场的经销商纷纷表示,对今年的款式很满意,一定会加大订货的力度来满足将来的销售高峰。经销商、歌迷代表纷纷要求与张杰合影,把活动又推向另一个高潮。

福建之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