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复古高腰短裤混搭出街 帅气十足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05 17: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导读】当复古的风潮席卷今夏的时候,高腰款式美衣也跟着闪亮登场。高腰短裤、高腰短裙瞬间变成了帅气十足的单品。喜欢酷酷感的妞们对高腰裤情有独钟,像欧洲中世纪的骑士一样,帅气简单。喜爱的不光是复古的美感,还有显腿长的优势。

V-KR韩国女装

这款粉色高腰短裤,最大的亮点在于设计,两片交叉的风格,倒显设计的独特了。高腰的款式,拉长了腿部的线条,更显身材的高挑了。搭配简单的T恤、雪纺衫或是衬衫,出街超有型女范了。

复古高腰短裤混搭出街 帅气十足

这款粉色高腰短裤,对于线条的设计,很讲究的哦。版型超修身的,翘臀美腿展露无遗。复古的风格,搭配波点雪纺衫或是蕾丝边T恤,都很不错哦。
复古高腰短裤混搭出街 帅气十足

这款绿色高腰短裤,色彩清新,让人眼前一亮了。将双腿完美的展现出来,很令人心动了。搭配背心或是T恤,简单清爽,炎炎夏日必备的装扮哦。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衣橱基础单品 衬衫夏日混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