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体验春夏风采——上海CBME展会“叮当猫”璀璨登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1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叮当猫”自1999年成立以来,见证了CBME上海婴童展和中国婴童业的共同发展,为进一步扩展市场,“叮当猫”将于七月亮相2011CBME上海婴童展。届时,“叮当猫”将为您奉献一场颠覆性的视觉盛宴,让您体验属于意大利的时尚魅力。
精彩纷呈的走秀表演

今年7月,“叮当猫”童装精心策划了一场遥远而诗意的旅行。届时,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妙趣横生的T台走秀。炫酷时尚的T型台,璀璨夺目的聚光灯,个性十足的小模特,闪亮优雅的童装,必将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引领男孩女孩体验夏季的风采。

叮当猫-DDCAT

此次走秀,“叮当猫”将带来2011年最新系列产品。华美而精致衣服,以冷暖色调相互妥协,系列明晰而相互渗透,共同呈现各种鲜明而柔和的色彩。优雅浪漫的时尚设计,别出心裁的精致裁剪,充满异国风情的印花设计,闪烁耀眼的水晶银粉装饰……

体验春夏风采——上海CBME展会“叮当猫”璀璨登场

这场低调而奢华的T台走秀,男孩女孩将变成一道道曼妙的风景,奢华,优雅,浪漫,时尚。2011年的春夏,“叮当猫” 慎重展现给每个对它充满了期待的孩子,带领他们体验美妙的春夏之旅。

浪漫时尚的新品展示

此次的上海CBME婴童展,叮当猫展示的新品主要是 “闪亮女孩”和“马球天地”系列。 2011年的春夏,优雅时尚的女孩、豪情满怀的男孩,将与叮当猫一起,共同体验一次时尚的童装之旅,将儿童的风采在繁华的上海尽情展示。

体验春夏风采——上海CBME展会“叮当猫”璀璨登场

本次展会的“闪亮女孩”系列将凸现印银粉,烫银,绣珠片,钉亮片等工艺设计,全力打造一个高雅时尚,简约闪亮的主题风格。海棠红,璀璨蓝,冰蓝绿,娇兰紫等这些亮颜色,色彩艳丽多姿,完美诠释每个女孩闪耀迷人的风采。

“马球天地”系列从纵横驰骋的马球运动摄取灵感,打造一系列既时尚又优雅的系列服饰。通过一系列服饰展示男孩们豪情壮志、热血沸腾的一面,让孩子体验一次洒脱自在的时尚运动之旅,把男儿酣畅洒脱的风采挥发得淋漓尽致。

体验春夏风采——上海CBME展会“叮当猫”璀璨登场

夏天,还在进行......而这个七月,也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个月。叮当猫将在这个炎炎夏日里迎来上海CBME婴童展,开始另一段全新的旅途。7月20日-2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C03馆,一场视觉的盛宴即将隆重上演,敬请期待!

【展会名称】:2011年第11届CBME(上海)孕婴童展?童装展
【展会日期】:2011年7月20日 至 2011年7月22日
【展馆地址】:新国际展览中心E2C03馆
【财富热线】:4008-820799,0754-88266571、88465298
【官网】:www.ddcat.cn 【3G时代,手机访问更精彩】:3g.ddcat.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