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开童装店选哪个码段的童装比较好?
服饰编辑:Kim
2024-01-15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99-499元
  • 档次
    大众消费

开一家童装店时,到底应该选择哪个码段的童装比较好呢?

先来了解一下童装码段的分类吧!童装通常可以分为2T/3T、4T/5T、6T/7T等码段。这些码段的数字代表岁数,比如2T表示适合2岁左右的宝贝穿着。当然,不同品牌的码段可能会略有不同,所以选择时还需要结合实际情况。

七彩芽

对于开初次童装店的小仙女们,建议选择4T/5T码段的童装比较好。原因嘛,我来给你们分析一下:

1.广泛适用:4T/5T码段的童装是覆盖比较广的,适合3-5岁的宝贝穿着。这个年龄段是童装市场的主力军,也是父母最关注的成长时期。所以,选择这个码段,可以满足更多家庭的需求,增加你的销售机会。

开童装店选哪个码段的童装比较好?

2.尺码较稳定:相比较更小码段的童装,4T/5T码段的尺码变化相对较小,而且宝贝们在这个年龄段的生长速度也会相对稳定一些。这样一来,你的存货管理会更方便,同时也减少了因尺码变化而产生的退换货问题。

3.竞争相对较少:相较于2T/3T的童装市场,4T/5T的童装市场竞争相对较少。这意味着你的店铺在这个码段可能会更容易脱颖而出,获得更多关注和销售机会。

开童装店选哪个码段的童装比较好?

当然,选择码段只是一个参考,关键还是要结合市场需求和自己的经营定位来进行选择。如果你的店铺主打高端童装,也许6T/7T码段更适合你;如果你的店铺定位时尚潮流,可以考虑选择2T/3T码段。最重要的是要了解目标客户的喜好和需求,抓住市场的脉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