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穷养儿富养女怎么样 叮当猫男童秋冬新品保暖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31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穷养儿富养女,但很多人不理解这个意思,到底什么菜是穷养儿富养女,穷养是不给钱花,穿破烂,还是另有说法,对于穷养儿富养女说法不是一味的用钱来另定义,而是穷养儿,遇到挫折要懂得自己去解决,挫折教育,男儿当自强,而女生则是从小不要带去不同的场合增加阅历,女孩要见过大世面才会不为花言巧语给迷惑。
母生了女儿都担心女儿会被拐走,万一是一个坏家伙该多伤心,那么就富养女儿,让她有阅历,见多识广,见得多了,也就不稀罕一些东西,看待事物的眼光也就不一样。

虽然是穷养儿,但时尚感还是很需要的,从小培养孩子的气质,穷养不仅要培养挫折,男儿当自强,更要培养衣品,现在都是看脸的时代,没有衣品撑着谁看你呀,的所以男生衣品的穿搭还是要注意一些。

叮当猫童装今日为你推荐三款男童秋冬新品保暖搭配,先来一款呢子外套款式,呢子外套简约又大方的装扮,灰色为主打色,低调又百搭,内搭一件连帽卫衣即可,红色和白色拼接的连帽卫衣配上呢子外套帅气十足。

秋冬季节保暖也很重要,红色和宝蓝色拼接的颜色,加厚的棒球服外套也可以称之为棉服,内搭一件条纹毛衣搭配即可,保暖又大方,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即可,男孩的装扮虽然没有女孩那么花哨,但每个单品都能创造个性。

中长款呢大衣穿搭也超有魅力,每个秋冬季节呢大衣都是必败的单品,叮当猫童装呢大衣款式以黑色为主打色,后背黄色宽条纹的修饰,字母的点缀增加活力感,下身条纹裤子配搭即可。

叮当猫秋冬新品来袭,宝妈们来给小宝贝挑选下时尚穿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