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红色呢大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叮当猫童装红色衣服怎么配搭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2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对于我们来说是御寒的季节,这么多年吃下去的东西,长在脂肪里,总要发挥点作用吧,冬季穿什么样颜色的单品比较好看呢,冬天的装扮咱们选择深色系比较多一些,但偶尔的亮色系也很不错,叮当猫童装今日为你推荐红色装搭配。

冬季红色的外套可以有很多的版型,例如红色呢大衣、红色羽绒服、红色棉服等单品都不容错过,叮当猫童装红色系内搭什么颜色呢?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红色外套的装扮必定可以成为亮眼之选。

红色外套款式搭配,红色呢大衣款式,秋冬季节呢子面料肯定不容错过,呢子版型可以选择经典的翻领设计,双排扣的点缀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运动裤即可,这样的造型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红色羽绒马甲款式搭配,这款羽绒马甲是长款的设计,内搭一件黑色高领毛衣,下身一条黑色运动裤即可,红色和黑色的搭配经典百搭魅力尽显,有时候亮眼的颜色其实很简单。配上黑白色都完全没有问题哦。

红色外套也可以呈现拼接的也颜色,例如是红色和宝蓝色两个颜色的搭配,红色拼接宝蓝色拥有火热的颜色又有清新的感觉,内搭白色的毛衣款式即可,下身一条休闲裤搭配,保暖的同时也拥有时尚感。
叮当猫童装秋冬新品款式搭配,红色装扮充满活力的颜色,也是时尚魅力的体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