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叮当猫冬季羽绒服推荐 儿童保暖羽绒服选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29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逐渐的变冷了,大家是否都已经开启了保暖的措施呢?保暖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单品呢?棉服、羽绒服还是麂皮绒外套呢?这应该都不会错过,那就让小编来为你支招搭配下吧,叮当猫童装2018冬季保暖单品已经准备好了,赶紧来试试看吧。

叮当猫童装冬季羽绒服搭配,应该选择什么颜色呢?黑色相信大家都不会错过这个颜色,亮色也不能错过,多种颜色羽绒服款式搭配,一起来搭配看看吧,时尚魅力尽显,个性又保暖的彰显。

叮当猫童装为你推荐一款2018冬季羽绒服推荐,先来一款军绿色的羽绒服款式搭配,军绿色比较的中性风格,中长款的版型保暖尽显,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即可。

一件橙色长款羽绒服搭配,长款的羽绒服单品呈现,连帽外套款式,内搭一件高领针织衫即可,下身一条黑色打底裤或者黑色裤子即可,亮眼的羽绒服保暖中又拥有时尚魅力。

黑色羽绒服,点缀着些许色彩的修饰,橙色的帽子,深色系的羽绒服造型,图案的修饰效果都非常的不错,内搭毛衣或者针织衫即可,下身打底裤配搭简约又大方,魅力尽显,咱们赶紧来看看吧。

叮当猫时尚童装品牌,以时刻关心儿童健康为主要目的,让孩子每个季节都穿出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