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透明外套风衣里面配什么衣服 8岁小孩春季怎么穿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5 18: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朋友的每个阶段都不想要错过,现在很多小朋友都去当童模,感觉一个个小朋友长得都非常的好看,帅气、甜美、可爱、俏皮效果尽显,孩子每次的成长都是一种体验,家长应该都看在眼里,都特别的有成就感。

孩子的穿搭,父母也特别的注重,今日就让叮当猫来为你推荐一款个性的穿搭,那就是透明外套款式搭配,透明外套长款的呈现,像风衣的版型,这样的装扮应该如何搭配,那就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先来看看男生穿透明外套是什么样的,小时候男女生的装扮都可以一样,可以帅气,也可以可爱清新,男女生穿相同的服装,呈现的效果不一样,透明外套,波点的呈现来装扮看看吧。

透明外套款式搭配,透明外套连帽的效果可以当做下雨天的雨衣,也可以是精致感的创造,波点的修饰增加活力感,透明色和黑色波点的创造个性十足,内搭一件白色T恤或者卫衣即可,下身黑色的休闲裤配搭。
女生穿相同的透明外套款式,个性帅气的呈现,连帽透明外套款式搭配,内搭一件白色T恤衫,白色T恤下身一条黑色打底裤即可,可以是修身也可以是宽松的造型,穿透明的外套只需要黑白色配搭即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