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喜七彩芽童装成功签约丽人服装网,祝双方合作共赢!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2-27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99-499元
  • 档次
    大众消费

大家有福啦!国内生态童装领导品牌七彩芽(QICAIYA)成功与知名电商平台丽人服装网达成合作,为孩子们带来更多时尚、环保的穿搭选择!

七彩芽

七彩芽一直秉持着自然、时尚、个性、品质的设计理念,致力于回归天然,重视孩子的原始感受,为不同成长阶段的孩子们打造绿色生态链产品,让他们的穿衣打扮更环保、更时尚,玩乐益智更绿色、更健康。

恭喜七彩芽童装成功签约丽人服装网,祝双方合作共赢!

作为国内生态童装领导品牌,七彩芽选用天然环保的有机原料,严格控制每一个产品的生产过程,不含有任何化学成分。更让人感动的是,他们每一件成品都会进行严格检测,确保孩子们的安全和舒适感受。让孩子们从小就能感受到来自自然的呵护,让他们的童年充满温暖与关爱。

恭喜七彩芽童装成功签约丽人服装网,祝双方合作共赢!

这次与丽人服装网的合作,将为更多家庭带来优质的童装选择,让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更加自信、更加健康。恭喜七彩芽童装成功签约丽人服装网,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合作的共赢,为孩子们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