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灯芯绒裤子配什么外套 米白色灯芯绒裤子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2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已经到来,是否加厚的单品都已经开始选择了呢?像是冬季的单品裤子咱们肯定少不了的,穿什么样的裤子比较保暖呢?加厚那是肯定不用多说的,但是加厚有些款式穿起来不是特别好看。、

今年小编也试着改变,裤子再也不会选择黑色打底裤,虽然比较百搭,但总要改变下,今日咱们就来看看灯芯绒裤子搭配,灯芯绒的裤子应该如何搭配呢?灯芯绒裤子又该选择什么颜色,这是今年比较流行的面料和裤子。

咱们先来看看太平鸟女装灯芯绒搭配,灯芯绒可以选择深色也可以是浅色系,秋冬季节穿浅色系的裤子也很不错哦,一款棕色灯芯绒休闲裤搭配,高腰的版型吗,上衣搭配毛衣或者T恤衫都可以,配上风衣、棒球服都很不错。

米白色灯芯绒裤子选择的人肯定很多,一款米白色灯芯绒可以搭配深色系的上衣也可以是亮颜色,米白色在冬季肯定需要准备一条,配上宽松的外套相当有魅力哦,女生可以来试试看。

灯芯绒裤子一定不能修身,穿起来修身就不好看了,要选择宽松直筒的版型才好看,选择白色的灯芯绒裤子配上一件粉色的毛衣,宽松的毛衣展现甜美感,毛衣也显得比较青春活力。

灯芯绒的裤子在秋冬季节肯定不容错过,赶紧来挑选下吧,肯定让这个季节变得与众不同。

防水面料有哪些? 防水面料适合做什么衣服

近日,已经被抢险衣给洗脑了,为什么会这么说呢?感觉军人的伟大,因为看了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里面就是设计抢险衣,感觉非常的酷,也感觉非常良心,这部剧中一直在找防水面料,可见这种衣服防水功能需要多好,要超过是小时的防水性能,因为很多衣服都办不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