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休闲阔腿裤完美搭配 修饰腿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15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读]70年代复古风潮卷土重来,阔腿裤大肆回归!极具复古风情的阔脚裤,不仅给你带来十足清凉,更可贵的是它的包容性,美腿美女可以穿出明星风范,腿部线条不完美的MM则可以轻松掩藏腿部小秘密。

休闲阔腿裤完美搭配 修饰腿型

阔腿裤结合大热的彩色元素,突然变得鲜活亮丽起来,干练气息不减的同时又时尚感大增!蝴蝶结的腰带增添甜美气息,高腰的剪裁营造 完美 比例,简单地搭配白色衬衫,整体看起来舒适亮眼,走在街上绝对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休闲阔腿裤完美搭配 修饰腿型

极具复古气息的波点阔腿裤,高腰的设计巧妙的遮挡腰间的赘肉,有收腰的效果哦,宽大的裤摆又将腿型塑造的很好。搭配蓝色宽版衬衫,干练又性感。

休闲阔腿裤完美搭配 修饰腿型

驼色的高腰阔腿裤,时尚又优雅,十分经典,即使今夏穿了再过几年都不会过时。高腰的设计也完美的收紧腰身,显露最佳身材比例。简单搭配一件白色衬衫利落脱俗,加上一双厚底凉鞋,行走间的摆动令若隐若现的脚踝更加撩人。

休闲阔腿裤完美搭配 修饰腿型

纯净的白色高腰阔腿裤,优雅利落,将彩色条纹雪纺衫束进腰间,塑造出的线条有强烈的时尚感,既不是过分的温柔小女人味,也不是夸张的强势大女人风,把女人的优雅和温柔,帅气和知性完美结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