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简约即时尚——利郎2011秋季新品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23 08: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简约即时尚——利郎2011秋季新品发布

3月,“致力革新,再造传奇”——利郎2011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总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家利郎事业合作伙伴再度云集,共享盛会,一同领略精致简约带来的时尚生活魅力。


作为2011年的首场发布会,经简约与时尚、艺术、创意的深度创新融汇,利郎此季新品不仅在风格设计、时尚创意等方面有突破性提升,在服饰的面料、工艺等技术层面,也融入了更多自主创新成果,为简约男士的2011秋季奉送了焕然一新的别样时尚。


发布会上,一身时尚装扮的利郎集团总裁王良星先生作了“利郎2011年新思维、新思路工作宣导”。回顾利郎一路走来的造梦历程,王总首先跟各位分享了利郎与梦想的渊源:


90年,利郎的梦想是开8个专卖店;02年,是招到80家代理商;05年,是单店营业额达100万元/年……朝着一个个大胆的梦想,而今,利郎实现了单店营业额突破100万/月的骄人业绩。这一事实正说明:给自己一个梦想,一个定位,才能走得更远。


站在新起点,展望未来五年,王总也提出了新的目标,即“把‘像’字做好”——像国际品牌!未来五年,利郎将着手致力于将公司生产、研发、商品、服务等各个层面都打造至国际品牌水准。唯此,在五年过后的2016年,利郎才可以当之无愧地成为真正的国际品牌。


17点30分,在利郎集团总设计师计文波老师“一针一线”的精心缝制下,众所期待的利郎2011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场。


“何谓时尚?”从一个执著的疑问开始,计老师徜徉于艺术弥漫的西班牙街头,在各行顶尖艺术人士的独到见解中求索,《寻找时尚的足迹》。随着一路探寻,时尚的答案终于逐渐在我们眼前揭晓:LESSISFASHION——简约即时尚!


动感时尚的DJ音乐过场,后现代工业浓烈的气息中,布满油罐的废旧工厂前,利郎2011秋季新品鱼贯而出。黑白调纯粹的酷感,褪尽寻常秋季的五彩斑斓;解构、去繁就简,别具一格的精致剪裁,加上精湛的缝制工艺,刚与柔融合;百变时尚的哈伦裤潮搭,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与国际流行廓形巧妙结合,尽显商务休闲的低调奢华……在一片神秘而华丽的黑色衣林中,简约男士独特的时尚格调隐隐跃现。伴随着一阵阵热烈的赞叹与掌声,利郎2011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一片喝彩声中圆满结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