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纽约时装周前戏,爆炸头乞丐装玩转嘻哈风 (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1-02-11 08: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模特们清一色蓬头造型叫人眼前一亮,多年混迹江湖的Gary Graham爱上了乡村嘻哈风,延续上个春夏设计系列中为大家带来的乡村狂野气息,并将之高潮化。

给乞丐装加点色块

Gary Graham曾说:“我喜欢我的衣服看起来像是之前用过的东西。”这点在本次2011秋冬成衣系列中依然有体现,褐色、暗黄、暗红等趋于厚重的色彩被参差运用在各种图案混合的造型中,显得因冗杂而有些陈旧,但从宽松却富有层次感剪裁上依然看出设计师的独具匠心。

嘻哈也优雅

白领必备的黑色尖头高跟鞋与鲜红、条纹等过踝厚棉袜的搭配显得风趣幽默。

而与宽松低裆窄脚七分裤的搭配则更是嘻哈味道十足。

此外,上个秋冬大热的OVERSIZE剪裁外套在Gary Graham此系列部分造型中依然出现,内搭图案色彩丰富的服饰设计,别有一番风味。对Gary Graham这样一位不算年轻的设计师,更钟爱优雅和街头风的完美混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