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细节彰显完美—SKAP(圣伽步)春节新品深度“找茬”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13 16: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SKAP(圣伽步)2011年新品已经开始全国上架,在众多上架的新品中,尤以固特异(good year)纯手工缝制鞋和SKAP红色“喜宴”系列女包最为抢眼,作为SKAP开年之作,这两款产品除充分迎合环保理念外,也继承了SKAP一直以来的细微关怀情结。今天,小编就拿起放大镜,带着您对这两款新品从细节处来“找茬”。

固特异(good year)手工缝制鞋——将细节做到极致

SKAP固特异纯手工缝制鞋秉承环保宗旨,完全采用手工缝制,彻底杜绝工业胶,采用上等头层牛皮,兼顾舒适与品位。一向崇尚人文理念的SKAP(圣伽步)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偏爱天人合一的田园风情,固特异(good year)纯手工缝制功能鞋应运而生,这款鞋品绝对是值得珍藏一生的鞋中精品。

SKAP固特异纯手工缝制鞋多角度全景

SKAP固特异纯手工缝制鞋各部位特写

“喜宴”系列节日氛围女包——尽显奢华尊贵

SKAP一直以来都在努力迎合国人品位,随着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SKAP适时推出了融合中国传统元素和西方精湛制皮技术的“喜宴”女包,“喜宴”女包选取上等头层牛皮,以中国红为颜色基调,配以SKAP独有豹头扣为点缀,从整体感官到细微印象都堪称完美。

红色女包颇具中国风情,更能彰显节日气氛

小编昨天走访了几家SKAP在北京的门店,发现这两款新品都无一例外地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其中北京东方广场店的店长告诉小编说,现在固特异纯手工缝制鞋是店里最受青睐的鞋品,而红色基调的喜宴女包也成了众多女性顾客追捧的对象。

可以说,“固特异”和“喜宴”在细节上的出色表现让小编的“找茬”行动彻底宣告失败。作为一线大牌,SKAP多年如一日,在产品品质上力图精益求精,这也正是其品牌文化和品牌实力的综合体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