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宇展印染”新行动:创意服装 网络销售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27 08: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近,记者到位于安昌镇的浙江宇展印染有限公司采访,董事长陈建定从抽屉里掏出一张新名片。名片上,他的头衔是杭州瓦栏投资有限公司、杭州瓦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

原来,宇展印染转型升级迈出新的步伐,陈建定看好创意服装这块蛋糕,想在创意产业和网络销售领域大展宏图。现在,该公司已投资1000万元,以“瓦栏”为名字,新注册了公司和服装品牌。同时建设创意服装销售网站,域名注册为:Walanwalan.com,初定以销售个性化文化衫为主。

宇展印染目前年销售额已近5亿元,是安昌印染界的领军企业之一。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染整化纤、纯棉、混纺的外贸染整厂,宇展印染面料年产量在1.2亿米以上,但过去,每次加工都是客户拿着花型来做,染厂都只是赚取加工费,所以利润空间相对较小。“一定要转型升级,自主开发原创面料和服装品牌。”陈建定从去年开始向附加值高的原创设计和服装领域进发。

去年10月,宇展印染投资1000多万元,引进10台先进的无水数码印花机,可年产50万米数码印花布,成为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今年初,公司专门成立了花样设计部门,并与韩国设计师合作,开展原创设计,每天推出10余款花型。宇展印染开始研发生产年轻人喜欢的个性化文化衫,并在“杭州四季青”等一线城市的服装专业市场建起了直营店,销路很不错。

目前,宇展印染正在建设自己的服装销售网站,销售客户群就定位为18—25周岁的年轻人,以大学生为主。“这个年龄段的人基本上都是网购潮人,他们的消费理念是比较特殊的,就是说,他们购买的服装,不一定要求品牌影响力大,但是要绝对个性。所以,我选择成本并不高的文化T恤作为突破口。”陈建定的网销路径十分清晰。为此,宇展印染从一家美国公司挖来了一名网络主管,请来了中国国际时装周舞台上最有名的旅美韩裔设计大师成受燕作为合作伙伴,同时与浙江工业大学动漫系进行产学研合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