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搜狐人物专访:Beagle童装形象总监伊绳祖先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17 09: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采访企业:Beagle米格鲁童装-东莞富翔制衣有限公司

采访嘉宾:形象总监伊绳祖先生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十届孕婴童展览会,今天非常容幸邀请到Beagle米格鲁童装富翔制衣实业有限公司伊绳祖形象总监,伊总您好,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我们公司的主营产品有哪些?

伊绳祖:我们Beagle米格鲁童装的产品年龄段是从0—10岁都有,我们产品特点在制作上面,因为我们有20年制童衣的经验,全部是OEM外销,欧美系列的,所以在产品安全性,面料的使用,包含脂肪,我们都特别要求婴童在穿的时候特别舒适清爽。Beagle这个品牌它主要的诉求就是摆脱掉童装的匠心,我们采用自然,舒适活泼的方式来营造这个品牌的形象。制作生产上我们在设计上面特别会要求它的功能性,比如说吸湿,快速的排汗,面料的舒适度,然后双层布跟脂把使用都是我们品的特点。在外观上我们分了婴童系列就是套装的部分,小童的话会着重于外出服,大童的部分,我们会比较针对小大人的服装,可能会有很时尚的衬衫,然后牛仔裤,但是我们用的是自然的材质跟舒适性会比较多。

这次参展其实很高兴也很荣幸参加这个展览,这个展会以我的经验来讲可以算是中国针对童婴展来讲算是最大的,最集中,最好的,展会的效果其实所有的这边的资源,包含了所有的周边的厂商,然后跟加盟商,大家都有得到非常好的机会互相认识。针对Beagle品牌在内地市场的发展,因为其实内地在童装市场来讲是一个非常大的规模,我像各家的品牌都是极力地在做中国母婴的市场,我们的切入点就是以国外品牌的形象,以舒适的衣服,增加它的功能性,以平价的价格来让大众所接受。并不是说童装可能很五色缤纷,因为颜色越鲜艳,你用的甲醇,它的安全的隐忧性越高,所以我们公司产品都是采用最自然,舒适,最安全的,最严格的标准提供给各位消费者。

我们Beagle的期望就是希望在这次展会上能够成功搜集到一些加盟的资讯,然后把这个品牌顺势推广出去,让大家所认识,大致上是这个样子。

主持人:伊总刚才介绍得非常全面,您对目前母婴行业的现状和发展有何看法呢?

伊绳祖:母婴现状的话,我想中国市场大概分直营加盟还有商场类,我觉得其实商场是一个不错的发展切入点,因为像是商场的话,会集合众多品牌,这样让消费者比较有选择性,每一家特点都会显现出来。之后的市场,我是非常看好大陆这边的内销市场,因为人口数大家都是对自己的宝贝非常呵护,在品牌方面我相信消费意识会慢慢抬头,大家更注重这个品牌不是只有好看而已,你看不到的地方他所用的布料,安全性,大家会越来越重视这个。然后各个品牌要往母婴方面发展,我相信这个将是之后一个最大的趋势,环保性跟它的安全性,还有它的舒适度。

主持人:您对咱们企业的市场非常肯定和乐观的。

伊绳祖:其实Beagle这个品牌重点在于整个形象跟它的产品,形象来讲,我们希望摆脱一般童装的匠气感,以成人服装的方式来做这个诉求。我们诉求一个比较简单一点的,就是让小朋友在从小就有穿衣搭配的观念。因为现在小朋友的衣服都已经接近成装的概念,而且售价来讲其实差不多,所以现在都是这样的趋势,我们的重点就是在于这个形象。

主持人:其实也就是说贵公司不光是在衣服的设计上,也就是说美观上有一些考究之处,还在细节上做得非常好。

伊绳祖:像是(Newsclow、塞瓦,HM)(音)他们有一个很重要的意思,我以平价的商品,但是我以很好的店铺的形象来做销售,针对这个的话,就变成说像一般的年轻家长,他会帮小朋友买衣服,因为小朋友不肯自己去买衣服,所以说他的消费习惯,就去那种可以自由搭配的那种店,然后当然就会带小孩子去类似这种方式。就是一个搭配性很高的店,不像一般的童装,可能就是一样都是套装,然后一样都是花花绿绿很可爱,可是我们很多是基本款的东西,衬衫,牛仔裤让小朋友去搭配,父母很容易接受这样的消费习惯,就会带领小朋友,从小就训练他们这样的搭配。

主持人:也算是一个早教的环节。

伊绳祖:对,而不是说真正父母买什么套装,他就穿什么套装这样子。

主持人:也开发孩子的一些想象,包括一些设计的理念在里面,谢谢您。

主持人:谢谢伊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