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凡客联盟2010站长年会召开 强调联盟共赢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24 09: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互联网快时尚品牌凡客诚品(VANCL.COM)主办,V+(VJIA.COM)协办, 艾瑞咨询(iresearch.cn)特别支持的凡客联盟2010站长年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发展与站长创业新机遇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凡客诚品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年在此年会上表示:“凡客诚品根植互联网而生,是联盟站长的大力推广和无数用户的回报,反哺了高速发展得凡客诚品。”

可以说凡客诚品在国内将CPS模式发展到了新高度。2010年确定韩寒、王珞丹为代言人,开了B2C行业形象代言人的先例,最近又在LBS营销方面作出大胆尝试。

据悉,VANCL联盟是按照CPS的模式计费。目前VANCL联盟的基本分成比例高达16%,VANCL按照有效销售额的16%支付推广费用给联盟会员。随着互联网购物人群的迅速增长,点击广告到购买的比率也在随之增加,单张订单平均佣金高达数十元人民币。

凡客诚品负责网站联盟的人介绍,截止到2010年12月,有近百家第三方联盟平台、近10万家网站、博客、网店、3000多名校园代理加入VANCL联盟。

业界人士称,随着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电子商务广告主已经逐渐成为网络媒体投放的重要力量,相较于传统的网络广告模式,CPS模式风险低、投放效果即收益明显,而服装行业的高毛利正是最终决定高佣金比例的主要因素。

创业以来,凡客诚品一直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节奏。2010年全年销售额预计可达20亿人民币。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0年第三季度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达到1210万亿元,预计在未来5年中将迎来电子商务的爆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