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Hugo Boss亚洲市场销量上升 (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0-11-08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Hugo Boss亚洲市场销量上升 (图)

在第三季后,Hugo Boss表现乐观。今年头九个月,这间德国男装集团的销量增长6%,超过13亿欧元。第三季的增幅甚至达到19%。这个业绩主要得益于七月一日中国业务的合并以及单品牌店取得的销售纪录。至于利息和税前盈利则增长48%至2.15亿欧元。

但在欧洲,Hugo Boss在年初仍然是困难重重的某些市场则开始恢复元气。法国的销量下降5%至1.11亿欧元,在此之前上半年的跌幅达到21%。相比之下,全球零售业务为1.51亿欧元。从一月至九月,比利时,荷兰和卢森堡的销量下跌2%至1.09亿欧元。在德国,销量则相反上升5%超过2.48亿欧元。欧洲的总销量减少1%至8.46亿欧元。亚洲和美国的销量按固定汇率计算则上升16%和11%。

至于专卖店方面,Hugo Boss表现优异。同期的自营店销量上升37%至2.94亿欧元。同比增幅达到14%。美国,德国,荷兰,法国和英国的网上销售收入达到1200万欧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00万欧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全年预期增幅为5%。公司管理层对2015年的目标充满信心:预期届时营业额将超过25亿欧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