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酷伊牛仔唯一官方网站,谨防受骗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31 23: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了维护酷伊牛仔加盟者的利益,特意提醒广大投资者,官网地址:www.hucoolyi.com.

以下简单介绍本公司的组成:

广州胡氏酷伊服饰有限公司生产总部在美丽的的牛仔裤服饰名城—中山(中山胡氏兄弟牛仔服饰厂),专业生产牛仔系列服饰,集设计、生产、营销一体化的企业,拥有自己的制衣厂,洗水厂,电脑绣花厂等配套的一条龙生产能力。工厂占地面积5300平方米;厂区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目前工厂员工300名,其中高级管理层约20名。

传递时尚的牛仔服饰品味,以专业设计和精选面料制作成欧、日、韩风格的牛仔品牌服饰。我们拥有亚洲消费在体形,审美,文化等方面的共性,本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精神,让我们的弗斯酷伊等牛仔品牌在中国时尚带领潮流,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牛仔服饰的时尚乐趣。

工厂:中山胡氏兄弟牛仔服饰厂

网站:http://www.hsnz6888.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