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独立一族男装 本季的新品设计优雅新贵族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12 17: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GROUP INDIVIDUAL ® GI

设计师紧紧围绕“发现之旅”这一主题,展开了本季的新品设计,推出了“优雅新贵族”以及“DIY时代”两大系列,在“优雅新贵族”系列中,优雅的绅士风度、贵族独特的气质在这一系列的产品内被进行了全新的诠释,选用神秘的庄园紫、亮丽的玫红色,运用经过洗水的面料,在穿着时更加的柔软与舒适,同时设计师注重在细节的变化,加以精致的手工缝制的西装外套,充分诠释新时代人们对于理想生活品质的追求。

独立一族男装 本季的新品设计优雅新贵族 独立一族男装 本季的新品设计优雅新贵族

“DIY时代”表达的则是一种关于未来生活的态度,利用不同的面料及设计元素组合在一起,从而带给穿着者全新的感受。产品在设计上不仅追求时尚的同时更注重穿着的功能性,象征着人们对于未来生活的憧憬。由于产品风格及色彩用料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独特的情感和个性的需求,并赢得了消费群体的一致青睐,现已成为时尚男装的典型代表,活跃在男装领域的大舞台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