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2010新春职场新人必学的时尚OL淑女装扮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11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远离了臃肿的冬天,温暖中带着寒意的春天已经来了,在这个多彩的季节,追求时尚仍然是MM们不变的追求,无论是无限丝滑的丝质,还是柔软舒适的纯棉,都让你在随意中增添几分情趣,在完美中再现一点亮丽,春天是属于美丽的季节,春天也是备显风采的季节,今天的这组装扮,连衣裙,短外套,针织衫,应有尽有,这里一片繁华,这里同样异常美丽,相信当你看见这组装扮的第一眼,一定会一见倾心,会为你的形象加分的哦。


靓丽的红色,在春季非常抢眼时尚,风衣款式的剪裁很适合春天穿着,腰间的腰带设计,很显身材,无论外出还是上班,都是你不错的选择。

充满希望的绿色,在这个季节让你备显亲切,丰富的褶皱,充满时尚感,同时也很甜美哦,上身搭配白色T恤,简洁中颇有邻家小妹的风范。


充满轻熟美感的枚红色,永远都将你推在时尚的风浪之上,领口处的白色衬衫领,充满可爱气息,黑色的丝带将你的甜美彰显到极致。


纯白色的纯棉衬衫,是这一季最为实用的YY了,柔软的材质,舒适自由,下身搭配黑色简约款式的短裤,清新自然,充满时尚气息,让你轻松做达人。

关健词:
下一篇:时尚界的新宠印花短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