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知名品牌ME&BABE强势登陆中国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09 18: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菲纹

ME&BABE品牌介绍

ME&BABE国著名设计师Ncio Jiras担任设计总监,是一个讲究质感和追求气质的高级女装品牌ME&BABE的服装崇尚简约,整体干净利落, 在自然的剪裁线条下体现着女性的柔美。同时ME&BABE非常强调服装穿着的舒适性,在材质的选择上非常地挑剔,昂贵、舒适的天然材质经过特殊处理,带给穿着者轻松无压迫感的感受。在简约之中呈现完美质感,极致浪漫的细节,糅合着都市的现代,用奢华材质和考究的剪裁表达着对优雅的执着追求,塑造女性优雅且具亲和力的高贵气质,就是ME&BABE的魅力所在。

ME&BABE设计师介绍

ME&BABE首席设计师Ncio Jiras,是法国时尚界德高望重的设计大师。Ncio Jiras设计定位高端,在品牌的选择上极为慎重,合作品牌包括LVGUCCIDiorHermes in ItalyGIADABrioniRattiMaloTrussardi等。

Ncio Jiras先生是一个严谨的、高端的、权威的艺术家。他一再强调对于时尚抱着理性、谨慎的态度,去热爱它。Ncio Jiras先生说对于设计而言,有一种在创造的魅力,一种改变时尚的魔力。是一门高级、严谨的艺术,把它看做一门现代的艺术去尊重和热爱。

法国著名设计艺术大师Ncio Jiras

ME&BABE女性的定义

ME&BABE女性多数在25岁以上,有高层的职位,很好的职业发展。购买ME&BABE的理由是STYLISH(有气质),她们需要ME&BABEME&BABE希望让女性变得有气质、有品位,有一种与众不同的美。同时,ME&BABE会在设计中更多地注入不同的元素和细节,希望ME&BABE的女性多元化和年轻化。

其次,能够从容不迫的驾驭自己,代表一种优雅内敛的奢华。她们智慧、犀利、自信,对于生活有自己的主张,对于潮流有种敏锐的洞悉。她们不拘泥于时尚的雏形,在朋友中她们是Opinion Leader,以凌驾于时尚之上的态度去驾驭属于自己的美丽。

智慧的女人对于时尚充满了冷静和理性。What those brands can offer me? What should I buy What should I look like? 她们对面料,剪裁,设计都非常严谨地去考量,ME&BABE的女性讲究身份和STYLE,不仅仅停留在追求时尚,还有前瞻性,不仅是成衣,更是“Who am I”的时尚宣言和态度。

同时,ME&BABE希望给它的顾客打造一个完整的衣橱,从日装到晚装,让她们都可以与众不同并且气质不凡地出现在每个场合中。在这个时刻变化的潮流世界中,每个女性都希望为自己的生活注入奢华时尚的元素。ME&BABE认为说对于高级成衣来说,带给顾客的是一种超越衣服本身的理念和交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