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 Lucky上上千 】服饰让你了解韩版女装的特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19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设计简洁、大方、线条感明显;

2.百搭款式为主,容易搭配各种款式,制造不同效果;

3.色彩丰富,尤其以明媚的可爱颜色选择为主,营造一种甜甜可爱的女孩味道;韩版女装总的特点,应该是宽松、休闲、时尚,穿上它能让女人更有“女人味”。

韩版女装总的特点,应该是宽松、休闲、时尚,穿上它能让女人更有“女人味”。现在我们在市场上见到的韩版服饰更多的是与时尚接轨后的改良“韩”装,融入了现代设计,结合了中国人偏瘦小的身型。

韩版女装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对亚洲女性曲线的深刻了解和把握,完美地雕塑女性玲珑身材,更加地适合东方女性的穿衣需求。综其所述,百变的韩版女装在女性时装的大家庭里如此璀璨也就无可厚非了

经常逛街看着店铺里花花绿绿的长裙,依个人之见,09年最IN的韩版服装应该是中长版型的裙衫装,领口多是低V领、大开口圆领,它既可搭配七分裤、彩色袜套,也可当短裙装;另外,吊带韩版裙配针织镂空的小坎肩也是今年春夏炙手可热的装扮,泡泡袖、蝴蝶结、褶皱、花边等细节上的处理会让韩版裙让你更显柔情与可爱。面料上主要是纯棉、纱质材料并配以蕾丝、真丝、针织等辅料,色彩以纯白、淡黄、粉红、粉青、湖蓝、紫色为主打。

近年来,韩国服饰一改过去给外界的单一印象,向多元化发展,将传统的民族风格与世界时尚潮流巧妙地结合起来,或端庄或前卫,或低调或夸张,多种风格各有精彩。随着韩国电视剧的步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上了韩国明星穿着打扮,其色彩鲜明,个性张扬的特点,满足了都市里忙忙碌碌的人们渴望宣泄的心情,个性的张扬就是快乐的源泉:宽就宽到极至的阔腿裤,瘦便瘦到极至的紧身衣。你可以妩媚到极至:纯白色紧身背心,嫩粉色的绣花长裤,一举手,一凝眸,都散发无尽的女性魅力;你也可以神秘到极至:黑色无带背心配黑色的阔腿长裤,本色的鱼网长裙,一个令人目光追寻的神秘女郎。

国内有众多韩版女装的品牌,虽然他们对外很少以韩版女装自居,但他们的服装路线很多是走韩版女装的路线,流行,时尚,且元素多变。譬如像海嘉仕[1],还有很多女装品牌,都是走韩版路线的。

关健词:
下一篇:时装语言的解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