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展现淑女风范 长裙魅力无法挡,【 Lucky上上千 】服饰热荐OL淑女装扮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19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迷你裙已成为主流?不是的,其实长裙在时尚圈一直都占有一席之地,相比性感的迷你裙,长裙也同样有女人味。你是否过惯了穿短裙当辣妹的日子?尝试着穿长裙当回淑女,或者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下面快点跟着【 Lucky上千 】服饰看看今年流行怎么样的长裙款式吧!

缤纷的热带花草图案,很有生命力,多层次的剪裁,使裙摆自然蓬松,随着你走动而摇摆,很有动感。而且这样的裙子还可以当抹胸洋装穿哦!

碎花长裙给人大地回春的感觉,腰间的松紧带设计成腰带的样子,即使不搭配腰带同样有修身的效果。


经典格子很学院风,不过同样适合坐在office里面的OL,红色的基调搭出青春淑女的气质,穿着这样去上班,一定成为office里面的气质美女哦!


百褶裙给人的第一印象都是短的,其实长的百褶裙也同样好看。这条裙子采用雪纺的材质,能让你更加有女人味,一缕清风春过,千娇百媚。


手工感很强的镂空的花纹设计,从一片波西米亚风长裙中突出重围,隐隐约约的图案,甜美可爱,白色的布料是文静MM的抢手物。


一条貌似桌布的长裙,很跳人穿,不过很多时候时尚的东西就是这样稀奇古怪,高挑的MM可以挑战试试看,贴身的剪裁是你展示身体曲线的好机会,只要简单搭配T恤就个性十足哦!


黑色碎花给人成熟神秘的感觉,而不规则的碎花带来时尚的跳跃,高腰的设计让你的身材显得更加苗条,细细的肩带拥有浪漫的元素,让你保证一天的好心情!


我们经常会将波西米亚长裙,而忽略了带有本国元素的中国风的长裙,姹紫嫣红的牡丹花印在天蓝色的布料上,大方清新,裙摆下方做了加皱的处理,能让长裙更加有层次感和动感哦!


不规则的叶子图案给人生命力的感觉,让你置身于热带雨林当中,裙摆下方则采用了像地质层的图案,很有大地色彩,腰间的三角形设计,让胸部的线条更加明显,腰线也更加有修饰的作用。


同样是一款很中国风的长裙,就像一幅国画,高贵大方,小V领的低胸设计让胸部的轮廓若隐若现,给人无限遐想,无论是度假还是宴会,都同样适合。

( 出处:爱美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