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上身胖女孩秋季服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10 14: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天到了,MM们一定在为胖女孩秋季服装搭配烦恼吧,胖女人穿衣服怎么显得不胖呢,时尚mm今天为你介绍这几款上身胖女孩秋季服装搭配,让你轻松迎接秋天。

上身胖女孩秋季服装搭配一:白色并不是不适合胖人穿着的,瞧这位MM的搭配方法就很适合胖女孩学习。白色圆领T恤搭配灰色带帽及臀外套,下面穿件与外套同色喇叭裙,整体看不出身材胖的缺点,搭配效果极佳。

胖女孩秋季服装搭配二:白色字母图案的暗红色长袖衫,搭配一件深蓝灰色及臀外套,下身再穿一条显瘦的牛仔长裤,胖女孩穿衣搭配就这么简单。

上身胖女孩秋季服装搭配三:黑色毛衫外,套一件黑色坎肩,下面搭配一条格子短裙,将胖胖的上身掩饰起来

胖女孩秋季服装搭配四:白灰色高翻领长袖针织衫,搭配小白点圆领上衣,再穿一条黑色喇叭裙,黑色使胖身材的女性显得瘦削些,同时及膝的裙子能将腿粗的缺点遮盖起来。

上身胖女孩秋季服装搭配技巧:下面列出胖女孩服装搭配的注意事项,大家在平时选购服装时注意一下便可达到理想的效果!选一款简洁的发型,如短发、束发等等,不要令发型与身材一样臃肿肥胖。体态丰满女性应选择柔软而挺括的衣服,忌太厚或太薄的面料,厚料有扩张性,使人显更胖;太薄容易显露体型。服装以深色为佳,深色有收缩感,会使人显得消瘦;在花纹上应选择小花纹和直条纹的衣料。领形上应选择宽敞的开门式领形。体态丰满的女性应避免穿着过于贴身的毛织服装,贴着肌肤的套裙或贴身的衣服易显现线条,令人感觉你胖。腰围较粗、腰节较长的姑娘不宜穿束腰或有腰带的连衣裙等服装。适合穿喇叭裙、波浪裙等下摆较宽的服装。体型丰满的人,衣服质地太厚显得笨重,当然也不能太薄,否则体型弱点就暴露无遗了,衣料以薄厚适度为宜。胖人切忌穿大花纹、横花纹、大方格图案的服装,否则只会夸张体型。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初秋美靴搭出优雅淑女l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